Monday, February 28, 2022

弟弟好高興回學校上學 . 新朋友

2022.02.28

自疫情爆發以來,家の新約 — 凡出門回來後一定要先洗澡,才能在家裡自由行走。

今天放學回來,弟弟選擇不先洗澡,因為一小時後還要出發前往 fencing lesson,他便躲在車庫看書 — Words on Fire by Jennifer A. Nielsen。一上車,也是抱著書啃,弟弟完全沒想跟媽媽聊天,媽媽還是忍不住問了一些問題。


媽:你跟 Sadie 的 presentation(puppet show)做好了嗎?

弟:做好了!還沒有錄而已!

媽:錄?怎麼錄?

弟:用 iPad 錄!

媽:你有 iPad 嗎?

弟:跟學校借 iPad!

媽:那你錄好了,可以分享給我嗎?那我也可以看!

弟:學校 open house 的時候你就會看到,老師那時候會播。

媽:哦!

弟:Sadie 說可以 online call。

媽:什麼?Online show 給我看嗎?

弟:不是!是 online call,一起做東西,她說要教我 sewing。

媽:Online 教 sewing 有點困難。

弟:Sadie 說她要回家問她的媽媽,看看可不可以 parent meet!

媽:Sadie 想跟你一起玩是嗎?

弟:是!

媽:不錯喔!回學校交到朋友了!Sadie 會 sewing?

弟:她家裡有 sewing machine,她說她很久沒有 sewing 了!她問我喜歡 pet(弟弟說 ‘cat’,媽媽聽成了 ‘pet’ ) 還是 dog?

媽:哦!

弟:我說 dog!她說要 sew 一隻 dog 給我!

媽:哦!什麼是 pet 和 dog?

弟:不是 pet,是 cat!


哈哈!這還是頭一回同學說想要 parent meet up,跟弟弟一起玩。弟弟在學校通常是宅到不行,十分安靜的人,幸好遇上這一位樂於助人,很會聊天的小女生,協助弟弟順利回歸學校。希望弟弟和 Sadie 能成為好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