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6, 2017

耶誕禮物

~ 09/16/17 ~

姊姊說: "我今年的聖誕節, 想跟聖誕老人要求以下的禮物!"

    第一, 請聖誕老人送飛機票給馬來西亞的親人, 有阿公, 阿嬤, 小舅, 小舅母, 阿彤, 阿姨, 姨丈, 昊昊, 大舅, 大舅母, 阿恩哥哥, 阿嶼哥哥和阿妹, 希望他們都可以飛來美國.

    第二, 如果沒辦法買機票的話, 我希望聖誕老公公送我一個 iPod.

    第三, 不然就送我 3D pen.

    第四, 如果沒有的話, 我想要一個 hatchimals.


姊姊最大的願望就是跟馬來西亞的親人見面, 相處, 住在一快兒. 她的心思很簡單, 卻很溫馨.

希望姊姊不管去到哪裡, 都時刻保有這一顆溫暖, 愛人的心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