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9, 2019

志願

~ 03/19/2019 ~

享用晚餐時間,

姐姐突然說:"媽媽,做醫生可以賺很多錢!"
媽媽: “嗯!”
姐姐:“我要讀醫生,以後在 CVS,Walgreen 這些 pharmacy 上班!”
媽媽:“那你要讀 pharmacist 藥劑師!”
姐姐:“哦!那我讀 pharmacist。我讀完就去 pharmacy 上班。等賺夠錢了,我就去 nail saloon 上班,做我喜歡做的事情。等四十幾歲,就到印刷鈔票厰上班(上個星期二放春假,帶姐弟到紙鈔印刷厰參觀,讓姐姐萌生起這個念頭)。我要去做設計和雕刻紙鈔的!那我退休後,就有不錯的退休金!”

哇!姐姐的計劃真的完美啊!媽媽五年級的時候,不會想這麽遠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