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0, 2024

我寧願遲到,也不花 $5

2024.01.30

匆匆忙忙的趕著出門,車子剛駛出社區不遠,來到兩旁皆是大房子的主街。

弟弟突然喊道:“我忘了帶 ID!”

媽媽反道:“已經 8:16 了,你去學校再領一張新的!”

弟弟不願意,小怒道:“我不要花 $5!載我回家拿!”

媽媽補充:“可是你這樣會 tardy!”

弟弟:“載我回家,我不要付 $5 做新 ID!”

拗不過他,媽媽急急忙忙火速折返回家,媽媽說:“難道你寧願 tardy,也不花 $5?”

弟弟非常明確的回答說:“是!”

媽媽覺得‘準時’是非常重要的習慣。

不過幸好的是,ID 拿了,開車上學路上也挺順的,弟弟并沒有遲到。

只是媽媽們的心臟跳動得比較快。天啊!遲到的又不是媽媽,到底緊張什麽啊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