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1, 2018

感恩

~ 02/21/2018 ~

昨天下了冰雨(freezing rain),因為氣溫低,路面上都結冰了。學校考慮到教職員上下班,和小朋友上下學的安全,決定今天停課。姊弟兩開心得不得了。不是因為下雪而開心,而是因為不上學而開心。

今天下午開始下雪,弟弟跑到屋外玩了一小時。姊姊卻窩在家裡看書和摺紙。

摺紙摺得開心的姊姊突然跟媽媽說:「我很感謝你,在我小的時候,沒有讓我一直看電視,讓我學做東西,讓我玩。我的同學他們小的時候,就一直看戲,他們都 addicted 了。而且他們小的時候就 addicted 玩 game 了!」

希望姊姊長大後,也是個熱衷學習,而不是沈迷於手機的低頭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